浅睡不若深眠_

情绪是第一生产力。

有了种,一下班就会胃不舒服的,坏毛病。

自己开车会觉得胃里发空,想吃东西,坐车则会持续性胃痛,无论哪种情形下车到家便会自愈。

归咎为,最近对家的无限渴望及依恋。

似乎哪里也不想去,关紧房门闭合窗帘窝在被子里才会觉得安全踏实,没有恐惧。

又或者是,疲倦了一直等待,于是尝试不去期待,是不是心里就可以舒服一点点。


情绪仍容易左右,明明持续性低落与阴霾,可能只消一句话、一个动作,就一下子碰触情绪兴奋的开关。

好丢脸。


时常处在种焦虑慌张的状态中,莫名心怀恐惧、忐忑不安。

厌恶无法平心静气的自己。


进入大量阅读阶段,最近在读安妮修订版的文集、安东尼的绘本、村上春树的1Q84,以及Ken Follet的风暴岛,文字充盈于心的时候倍觉踏实。

像是回到学生时代,只手握书卷,便可欣然度过漫漫长夜的时间。

偶尔会想倘若仍在彼时便好了,但又舍不得当下,太多人事物需要珍惜,该被珍惜。


喝酒。

睡前一盏夜灯里,半盏微醺,几页书,一幕电影,可换得一晚心安,喝到困了乏了木讷了,想的就少了。


有时会像患了失语症,长时间情绪低落,嘴唇似乎可以粘合在一起,不想说话,懒于交流,厌倦人群,埋头行走。

独自去看一场电影,熄灯过后,沉湎故事中,学会与自己独处,似乎会恋上这种感觉。


不知为何心怀倦意,总是想蒙头大睡,可真正躺在床上又不忍睡去。

就这样吧。

评论

© 浅睡不若深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