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睡不若深眠_

情绪是第一生产力。

碎碎念

生命诡异混杂着极端的绝望与适度的美好。
尖锐暴躁之后就似乎能回复至清至纯的安和柔软。
莫名奇妙的混沌与壁垒分明。
当一种改变打破固有的轨迹与固定的节奏,时间似乎在特殊的维度里无限扩大拉长与延展,幻化出毛茸茸的边角,充满无法言语的难过、微妙,又亢奋的情绪。
很特殊的七天,但并非感觉美好。
连续几天在家与医院之间来回,在9、10点钟初秋微冷静默的大街上游荡,路过很多家甜品店、小吃店、24小时便利店,在快打烊的快餐店要一碗面,酸梅汤,糯米冰点,在温吞的热气里莫名情绪高涨的高声聊天、放肆大笑,心底又实实在在怀揣着忐忑与惴惴不安。
连续三个夜晚失眠,好不容易入睡,又在恍惚中被光怪陆离的梦境浸染,浅睡之后只有疲倦。
凌晨三点胡乱穿两件外套在薄雾的街上送弟弟去参军,用手机照在大巴车玻璃上,光圈里若隐若现年轻稚嫩而坚定的的脸孔,心情复杂矛盾。弟,你给我好好的,等你两年蜕变,凯旋而归。
9、10月份的秋天是个奇妙的季节,特别适合胡思乱想、思绪翩跹,徒增伤感、惘然与想念,尤其那些怀念着的、遍寻不着的昨天,想一想就会驱赶走来之不易的睡眠,突然有些好笑的悲从中来着想掉眼泪,其实哭一哭也挺好,只要那些曾经的感觉还找得回来。
接连不断的阴天,和似是而非一小阵一小阵的阴雨连绵,于我来讲是讨喜的天气,蒙头大睡、阅读、写字、看碟片,都只为心安。
好像越长大越繁忙就会丢掉某些初衷与固有习惯,缺少阅读的感觉很糟糕,囤积的书本摞起来肯定可以够到好几片天花板,倘若日子无争且清闲,生活会有多甜。
想竖起一道屏障挡开所有苦痛与伤害,然后龟缩起来祈祷一切安泰。
能否否极泰来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浅睡不若深眠_ | Powered by LOFTER